瓶装水母,三天保鲜

写手奇怪形容十题

 @嘘嘘-マイトシス-qfwfq 考完试来玩啦!

1.你的笔名是什么?如果做成饮品会用怎样的材料?又有怎样的味道呢?

就是伊尔斯!

前前后后也换过几次啦……还是主博这一个用得比较习惯。说起来这个还是当初打算和姬友联文的时候随便起的。

当然最后联文也没有写,我俩都咕了。唉。

做饮品的话,考虑当时起这个名字的情况,材料大概是影子!尝起来会像红葡萄酒!

(如果让我现在换笔名的话搞不好就要变成有一点甜味的水母汁了)

2.深吸一口气,你感觉自己的文字有怎样的气味?

深吸——噗哈!

感觉会是下雨的时候的那种味道吧!

3.如果能触碰你的文字,你认为会有怎样的触感?

水母伞盖或者冬天室外的玻璃那样的?

4.在你眼中,自己的读者更像哪种动物?

……我觉得我更像动物啦,比如狼蛛,躲在洞里面悄悄往外看,如果有人过来了会乌拉乌拉转圈跳舞之类的。

要说别人的话,在我眼里应该是小鸟。有很好的眼睛和羽毛的那种,感觉上会呼啦啦飞走。

5.你所写过的人物中最喜欢哪个?用一种植物形容一下吧。

那当然是鹤川同学!

形容成植物,那应该是银莲花吧。

6.用一种形状形容你喜欢用的行文结构。

呃……狄利克雷函数图像?

7.你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用一种食物形容一下你的文风。

冷吃的绢豆腐。

8.你写过的景物描写中最中意哪段?用一种颜色形容一下吧。

是这一段!

因此薮椿垂下了枝条将要去亲吻她,整树的花朵纷纷坠地,恰如京都的俳句所述:椿花落了,春日为之动荡。整个的春季都不甘落后地随着风扑向蝴蝶忍,像花追逐蝴蝶,浓烈的香气沾染在他衣物的纤维当中三日不散,招来翅膀轻盈柔软的昆虫成群结队地用身躯去撞击他,折断翅膀跌落在地上腾起尘土和闪闪发亮的粉末。数不清的小尸体散落在他行经处,铺就了一条色彩斑斓的路,令人不由想到蜗牛身后留下的干涸的黏液带,沿着它追溯下去一定能够找得到源头。

颜色应该是五彩斑斓的白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你写过的心理描写中最中意哪段?用一种声音形容一下吧。

是这一段吧……发现我真正可以称得上心理描写的就好少哦。

干员银灰不应该说出这句话,然而对于恩希欧迪斯而言,这恰恰是他唯一试图让她回答的事。事实如此,在这样艰辛沉重的许多年后,他忽然间不得不意识到他们的月亮已在维多利亚的那个早晨永远地落下去,沉睡在深紫色的群山之间。那是他刻意回避不曾考虑的可能性,如今他却怀着无望的期待看清了它的全貌。它向他逼近,露出獠牙,好像下一秒就要完全成真般讥讽着他:她不仅早已忘却,并且不会再想起来了。

永远。

声音应该是卷起信纸的那种响声。

10.用一首歌形容你最近写文的心情吧。

其实因为考试周,最近只有在写读书报告和论文了。所以第一反应……

lost rivers

好了不开玩笑了。

确实有一两个周没有产粮,但是其实还是有写随笔之类的东西的啦。最近写东西的时候不那么焦虑了所以感觉还蛮不错的,要用歌来形容心情那应该是春よ、来い或者Savanur

(仔细一看我把svanur拼错了emmm)


啊——填完啦!

尽量照着第一印象来回答啦但是还是有几个问题不得不想一段时间。

这个问卷就好有意思哦!

评论(12)
热度(6)

© 伊尔斯 | Powered by LOFTER